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实验高中邀请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王茵来校做讲座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4 10:43:39 阅读:

漯河电视台王茵给同学们上课(现场).jpg

漯河电视台主持人王茵给同学们上课

1月13日晚上,漯河实验高中专职心理教师兼班主任姜红英老师,邀请漯河市电视台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王茵,为专业班高二(13)班做了一场关于《自信心与普通话》的讲座。王茵从普通话的语音发声讲起,涵盖即兴表达、演讲口才、朗诵技巧、形体礼仪等方面全面破解语言表达难题,引导学生提升人际沟通能力,增强学生信心,提升个人综合素养,鼓励同学们抓住美好时光,提升专业、文化水平,不断努力进取,树立个人品牌形象。


讲座后王茵老师还与三位学生进行互动,为三位小主持人提供现场专业指导。王老师耐心、专业、激情的主持人示范,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点赞,现场活跃,笑声不断。


姜老师说:“身教重于言教,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希望多创造一些机会,让学生身边多接触一些优秀的人物,学会借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为学生做专业的引领指导,事半功倍。”


同学们开心兴奋,兴致勃勃,恋恋不舍,纷纷要求王茵老师有空以后多来给同学们作一些专业指导。


姜老师说学校非常重视发挥学生特长,学校现在已经有50多个社团,社团理念就是希望“发现学生特长,培养特长学生,促进教师成长,打造办学特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