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学习身边榜样 美德激励成长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学习最美孝心少年赵紫怡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3 12:53:07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113122308.jpg

收看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210113122323.jpg

召开“学习身边榜样”主题班会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八年级学生赵紫怡,先后荣获了2020年“河南省最美孝心少年”、“全国特别关注孝心少年”。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激发身边的典型榜样力量,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以“最美孝心少年”赵紫怡为典型代表,开展了“学好身边榜样,美德激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学生学习身边典型、担当时代责任。


2021年 1月8日晚,学生通过央视综合频道收看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感受孝心少年的感人事迹。


2021年 1月12日下午,各班召开“学习身边榜样”主题班会,学习赵紫怡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榜样事迹。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美德哺育和激励一代又一代人成长。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同学们懂得了要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自身做起,学习孝心少年的优良品质,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