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召开落实教育局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3 09:02:57 阅读:

1.jpg

现场

       元月11日上午,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分别于校本部、西校区先后召开落实市教育系统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推进会,赵国强校长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校长赵国强传达市直教育系统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他首先传达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讲话精神。从讲政治,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守初心,做为民服务的好干部;强作风,做勤政务实的好干部;重实干,做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知敬畏,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五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特别对《漯河市义务教育学校减轻学生负担“十不准”》,树好“五个让”导向、弘扬四种作风专题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每位领导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学生全面发展服务,做好教师团队建设,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敢于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构建三不机制,进一步营造学、严、干的氛围。会上还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几起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随后,副校长丁卫民宣读《中共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委员会关于 廉洁过春节的通知》,提出在春节期间,各位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支部、处室、年级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禁纪律规矩,强化廉洁意识,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规定的六条禁令,认真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杜绝有偿补课;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疫情防控,春节期间,带班领导、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严格落实请假报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制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把握疫情工作主动权;加强监督执纪,从严查处四风,多渠道、全方位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追究当事人责任,亦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为春节假期营造文明、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马文杰   卢艳萍   甘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