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第十初级中学进行学生评教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2 16:03:34 阅读:


现场

认真评议


为充分了解学生对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意见与建议,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帮助教师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1月11日下午,漯河十中组织学生开展了评教活动。


本次评教会采取问卷加座谈的形式进行,分小低、小高、中学三个年级段进行。首先由每班选派的五名代表根据《漯河市第十初级中学评教调查问卷表》,对任教本班的所有学科教师进行量化打分,然后以现场交谈的形式了解每位老师的教育教学情况。评教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认真填写问卷,对本班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进度、教学方法及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客观的评价。


评教活动结束后,教导处认真分析学生评教结果,及时将学生对本班任课老师的评价结果反馈给相应学科教师,要求老师根据结果,查找不足,及时改进,提升教学效果,突出学生作为教学活动的主体地位,更好的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