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行管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2 15:12:35 阅读:


88cda7ebceb8825f650bbb021a9118c.jpg

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行管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月11日,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行管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王红超、工会主席魏天喜作为普通党员参加行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行管支部书记王泉心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漯河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共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体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的通知》《中共漯河市第五高级中学委员会关于严守纪律规矩,确保2021年廉洁过“双节”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严防各种不正之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宣传委员姚占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二0二一年新年贺词》、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

王红超要求每位党员要严守规矩,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不违纪,不逾矩,廉洁过“双节”。

魏天喜强调在工作期间严禁饮酒,并结合实例讲解,要求全体党员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以严明工作纪律促工作落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