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1 18:54:43 阅读:

漯河实验高级中学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jpg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树牢担当作为、廉洁从教意识,帮助新任职干部在履新伊始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纪律规矩底线,1月11日下午,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旭主持,学校党委班子成员、新提拔调整的中层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张旭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漯河市直教育系统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游建德新提拔调整的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新任职的同志要有信仰,讲政治;强初心,担使命;要讲担当,重实干。要守规矩,重操守。他希望大家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正确对待岗位调整和安排,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定精神上来,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勇创佳绩。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新提拔调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给他们上了一堂“提神醒脑”的廉政课,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不忘教育之初心,牢记育人之使命,树立廉洁奉公意识,在立德树人中践行初心与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的贡献。(董亚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