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四高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11 09:51:1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111094210.jpg

漯河四高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微信图片_20210111094221.jpg

校长赵耀堂与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微信图片_20210111094351.jpg

党委书记苏玉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


1月8日下午,漯河四高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召开。校长赵耀堂与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他们在新岗位、新起点上,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把牢清正廉洁的总开关、保持密切联系师生的作风,树好“五个让”导向,弘扬四种作风,发扬“团结实干 创新超越”的新四高精神,继续保持勇担使命、争先奋进的精气神,交出满意的工作答卷。


党委书记苏玉红首先宣布了《中共漯河市教育局党组关于郝玉宝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新提拔重用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她希望新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始终系牢清正廉洁的“安全带”,心存敬畏,注重细事小节、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加强作风建设,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全心全意为学校发展服务。


赵耀堂向新任职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做政治强、有大局意识的好干部,二做风格高、有团结协作精神的好干部,三做作风实、能求实创新的好干部,四做人格正、有个人魅力的好干部。他强调,干部的重要职责是管理和监督,干出新成绩、带出好队伍。真领真导、真管真治,在抓好自身廉洁的同时,加强对本部门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他希望大家争做“清醒者”,善做“明白者”,严做“律己者”,在新的起点和岗位上,大胆履职、砥砺前行,务实勤奋、扎实工作,为漯河四高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