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学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养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01 19:51:47 阅读:

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答题.jpg

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答题


为迎接省文明校园创建复查考评工作,持续提升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漯河实验高级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知识测试活动。


《条例》分为总则、基本规范、倡导与鼓励、保障与实施、法律责任和附则六个章节的内容。此次测试题内容由漯河实验高级中学创文办公室出题,分章节发给教师们,教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并参与答题。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教师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行为,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参与、宣传文明城市建设,做文明市民,建文明校园,树文明新风,共同维护城市文明秩序,为创建人民满意的文明校园而努力。(陈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