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召开第十七届家委会成立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6 16:11:08 阅读:

LK3A7305.JPG

家委会现场

LK3A7205.JPG

颁发聘书

LK3A7157.JPG

现场

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家园共育的重要组织。为充分发挥家庭教育作用,及时改进、完善幼儿园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保证交流渠道的畅通,达到家园教育的一致性,1023日,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成立了第十七届家并召开了第十七届家委会第一次会议。幼儿园工会主席、副园长魏晓东副园长安乐等相关负责人和第十七届家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园长安乐宣布第十届家长委员会会长及副会长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家长手握聘书,同时也接过了信任和责任。这薄薄的一纸聘书,是肩上责任的重大、是家长们的表率、是家长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传递正能量,带动所有的家长做好家园共育工作。

工会主席、副园长魏晓东对家长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伙委会相关情况作了详细解读。家委会两位家长代表积极分享家委会工作经验,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并配合幼儿园及老师的工作,担负起自己作为园级家委会成员的职责,积极发挥家园共育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家长中间起到带头、模范、表率作用。

副园长安乐为大家通报了本学期幼儿园的重点工作和家委会工作等相关事宜,幼儿园科学有效的管理理念和教育方法得到了家长委员会成员们的高度认可。

会上,还组织家委会成员们为家长学校开展活动、新一届伙委会成立、幼儿园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家长们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共同为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与幼儿园发展前景献计献策,推选出新一届伙委会成员,充分体现了家长参与幼儿园工作的管理、评价、监督的民主意识。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使家长们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有了更好的认识,在“家”“园”之间架起了交流、沟通、宣传、共享、和谐、发展的桥梁,相信通过家园合力,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将会发展地越来越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