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第二实验小学扎实开展社会治安“大宣传、大走访、大化解、大防控”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3 17:59:2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023175017.jpg

专题会

微信图片_20201023175007.jpg

深社区开展宣传走访

微信图片_20201023175011.jpg

发放《漯河市平安建设宣传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开展社会治安“大宣传、大走访、大化解、大防控”活动要求。10月23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了社会治安“大宣传、大走访、大化解、大防控”工作专题会。会后学校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建设路社区开展宣传走访工作。


   学校校委会成员参加了专题会议,校党总支书记丁俊生同志对活动开展做出具体的部署。校长李顺江同志要求各科室、年级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开展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志愿者老师向社区居民发放《漯河市平安建设宣传单》,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政策和扫黑除恶工作成绩,并及时提醒社区群众做到群防群治,共建平安社区。


   在社区居民家中,志愿者老师认真开展“大走访”工作,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精神以及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方面的成效。并展开问卷调查,细致调查学校周边社区存在的社会治安突出问题和不稳定因素的苗头动向,为有针对性的向市教育局平安办汇报做好准备工作。(通讯员 姬贺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