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佳节又重阳,致敬最可爱的人 ——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3 11:20:07 阅读:

1.jpg

学校领导看望离休教师

2.jpg

学校领导看望离休教师

3.jpg

学校领导看望离休教师

       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正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2日,漯河三中校长赵国强、党委书记樊留根带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学校三位离休老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先后探望了庞连生、董军、韩桂馨三位高龄离休老干部,为董军、韩桂馨两位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干部佩戴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与他们一起重温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倾听他们的英雄故事、和他们共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校长赵国强表示,学校的老干部、老党员为我国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和学校的前期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是党、国家和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他们的智慧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每到一处,赵国强校长、樊留根书记都仔细查看了离休老干部的生活环境,认真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将确保老干部们的生活待遇和政治待遇得到全面落实。


       党和学校的关怀让老干部们备感温暖。他们表示看到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看到学校事业突飞猛进,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他们今后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文杰 卢艳萍 甘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