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学校学生用树叶扮靓校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16 15:18:32 阅读:

展出现场.jpg

漯河育才学校学生用树叶扮靓校园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学生作品

5.jpg

学生作品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学生作品


“一夜雨声凉到梦,万荷叶上送秋来。”秋——五彩缤纷的季节,她如同一个魔术师,把世界装扮的多姿多彩。瞧,落叶给大地穿上了绚丽多彩的新衣,黄的赛金,绿的如玉,红的似火,到处洋溢着诗情画意。为了让孩子们用心灵去感受和发现,并能留住秋天的美,10月13日上午,漯河育才小学三年级开展了“树叶贴画展”活动。


教学楼前的展板上,粘贴着孩子们创意满满的作品。他们以山水、人物、动物、建筑等为主题,描绘着自己心中美丽的童话世界。作品中有丛林里的狮子,骄傲的“孔雀小姐”,美丽的白雪公主,形态逼真的“鹦鹉”,秋日里的大树等,孩子们的想象无止境,每一幅作品都栩栩如生。排队参观的同学们看到展板上题材丰富的作品,都赞叹连连,也期待着自己动手做一做呢!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创作的热情,培养了动手能力,也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素养以及创作水平,还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陈梦华 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