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三中举行迎国庆唱国歌暨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30 18:26:42 阅读:

现场

评委认真打分

激情朗诵

精彩合唱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 马文杰)9月30日,漯河三中举行迎国庆唱国歌暨演讲比赛,以豪迈的激情为母亲祝福,向祖国致敬。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兴致高昂,演讲和歌唱作品也是精彩纷呈。选手进行激情慷慨的演讲比赛,字里行间无不展现了三中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深情高昂的演讲比赛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随后进行的红歌合唱更是使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同学服装整齐,演唱形式多样。领唱、合唱、重唱、轮唱丰富多彩,一首首歌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同学们用歌声抒发情怀,赞美生活,歌唱幸福。嘹亮的歌声歌颂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大家浓浓的爱国情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