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一高到漯河高中、漯河四高观摩党建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3 16:38:24 阅读:

观摩漯河高中党建室

在漯河四高观摩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斯钰 通讯员 程克勇 丁佳923日下午,舞阳一高观摩团来到漯河高中、漯河四高参观观摩学校党建工作


观摩团参观了校园宣传栏、“一校一品”特色党建展示、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详细解了学校党委组织体系的基本情况党建特色。观摩团一行对学校的各项环境建设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