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真情支教 哺育桃李——漯河高中支教教师收获锦旗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25 10:48:22 阅读:

0.jpg

太尉镇初级中学将锦旗送到康磊手中

DSC_6971.JPG

马村乡第一初级中学将锦旗送到窦东立手中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程克勇)7月24日下午,舞阳县太尉镇初级中学和马村乡第一初级中学的学校领导、教师来到漯河高中,将“心系农村支教行 情暖拳拳师生心”、“真情支教 哺育桃李”两面锦旗分别送到漯河高中教师康磊、窦东立手中,感谢他们支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漯河高中校长王海东代表学校向太尉镇初级中学和马村乡第一初级中学的学校领导、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询问了两所学校的基本情况和2020年中考考试情况。王海东说,一年的支教生活对康磊老师和窦东立老师来说,是他们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感谢两所学校对漯河高中支教教师生活上的照顾和工作上的支持,虽然两位教师支教已经结束,但桥梁已经搭建,以后三所学校多学习、多交流、多沟通,漯河高中也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乡村教育,为漯河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康磊教师在太尉镇初级中学支教,担任九年级化学课,窦东立教师在马村乡第一初级中学支教,担任九年级英语课,两位教师在支教中,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不仅为学校的整体文化氛围注入了活力,而且使学校的教学质量得到了全面提升,高效、优质、创造性地完成支教任务,真正起到支教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赢得两所学校的一致赞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