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2020年漯河市实验小学“迎端午 诵经典”活动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6-24 09:17:32 阅读:

诵读活动现场.jpg

诵读活动现场

一年级诵读经典.jpg

一年级诵读经典

认真诵读.jpg

认真诵读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胡冰 实习生:何畏 通讯员:朱振周)“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弘扬中华文学经典,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情怀,6月24日上午,漯河市实验小学分年级开展“迎端午,诵经典”主题活动。


       活动中,一二年级的同学们在班级诵读了《登鹳雀楼》、《出塞》,三四年级同学带来了《三衢道中》、《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楼醉书》,五年级同学带来了《从军行》、《闻官军收河南河北》,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一句句饱满深情的颂扬,充满着对爱国诗人屈原的怀念与敬仰,充满着对传统文化的追求与向往,充满着对新中国、对家乡的无限深情与热爱。


此次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师生一起诵读经典,回望历史,用不同类别的诗词展现对古人屈原的怀念和对生活美好的向往。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培育了爱国主义情操,使传统文化在教育教学中得以传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