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五高举办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1 15:27:5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521152436.jpg

漯河五高青年教师汇报课推进会

青年教师汇报课

观摩青年教师汇报课

观摩青年教师汇报课



(记者:范斌 斯钰 实习生:魏辉 通讯员:王洪超)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5月19日,漯河五高组织开展为期10天的新入职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全校23名青年教师参加。


课堂教学中,青年教师们熟练运用多媒体,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紧贴课标设计教学环节,挖掘书本同时进行合理拓展。教师激情讲解,学生热情参与,将知识性、趣味性融为一体,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中,漯河五高校长刘盘松、党委书记尚炯和学校骨干教师、相关学科教师组成文、理科评委会,前往听课、评课、打分。


通过青年教师讲课、说课、写教后思和评委听课、评课、打分等环节,真正让每位观摩者都能从中提炼经验,每位青年教师都能切实提高教学能力。


通过参加本次汇报课活动,青年教师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有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使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迈上新的台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