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全国助残日,点亮微心愿,实现微梦想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15 17:37:10 阅读:

特教学校:点亮微心愿我们在一起.jpg

点亮微心愿,我们在一起活动

孩子们的微心愿.jpg

双手托起小小的心愿

点亮微心愿22.jpg

郭嘉和同学的心愿


同学们的小小微心愿.jpg

部分孩子们的小小心愿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爱心流动,让党情传递。在5月17日全国第三十个“助残日”到来之际,河南省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向全市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让我们共同努力,伸出您热情的双手认领这些残疾孩子的“微心愿”,将微心愿行动汇成爱的暖流,滋养渴求的心,帮助他们实现小小的心愿,共筑温暖中国梦。


每个孩子都有梦想,都有心愿。您可知道,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或许不能用双眼欣赏大自然的景色,却有一颗玲珑的心;他们或许不能用耳朵聆听世间万物的声音,却有一双灵巧的手……我想去游乐园、我想有一个漂亮的书包、我想要一套七彩画笔、我想要一双舞鞋、我想要一个篮球、我想要一套美甲工具,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满怀憧憬地写下了自己的微心愿……


认领一个心愿,点燃一个梦想。携手微心愿,汇聚正能量,爱心路上有您更精彩!我们期待着您携爱而来……


微心愿联系人:陈主任 联系电话:13839557930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