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相约云端 健身抗疫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举行教职工居家健身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08 11:47:48 阅读:

参赛照片拼图1_副本.jpg

参赛照片

踢毽子_副本.jpg

踢毽子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需要守护。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老师们居家网上办公工作量大增。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密切关注教职工的健康状况,本着倡导科学健身理念,激发居家锻炼热情、提高身体免疫能力、阻击新冠病毒传播的目的,特举办漯河市实验幼儿园 2020年春季教职工居家健身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不为比拼运动极限,只为倡导广大教职工进行科学的居家运动,缓解疲劳强健体魄愉悦身心。所以运动会项目的设计充分考虑到活动组织的可行性和人员参与的广泛性,让大家能充分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居家健身运动会分为竞技项目、创意项目和家庭项目三个部分,大家选取自己感兴趣或者擅长的运动项目参加比赛,自行录制运动视频以年级组为单位上传参赛。竞技项目有呼啦圈健身、踢毽子(沙包)、跳绳、仰卧起坐,项目体现简单易行、广泛参与;创意项目有健身操表演、我是健身教练,发挥大家的奇思妙想,让健身运动变得更有趣;家庭项目有双人平板支撑左右手击掌、双人靠背半蹲,邀请和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也积极的参与到居家健身锻炼中来。


作为一种全新的活动形式,运动会一下子点燃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和竞技斗志,很多老师纷纷上传视频挑战最长时限,有的单独参赛、有的两两合作,大家还在群里彼此交流运动感受,互相问候勉励,快乐的笑脸、运动的张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运动带给大家的快乐。最本次运动会参与教职工80余人次,本次活动经评审裁定,黄莉莉、赵莹莹等23位教职工成为本次参赛优胜者。


“相约云端 健身抗疫”本次活动是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的一次新型特色运动会。运动享健康,宅家不寂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比赛让老师们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在健身健体的同时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即使被疫情隔离在家也能深深地感受到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大家庭温暖向上的强大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