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实验幼儿园“悦享亲情 健康成长”第九届阳光体育节家庭运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4-28 11:55:36 阅读:

拍球1_副本.jpg

幼儿单项

你追我赶_副本.jpg

亲子项目

四月的春天把幸福的希望洒满大地,生机盎然的春天正是孩子们运动和生长的好时机,受疫情影响,孩子们长期宅在家里,运动次数屈指可数,体能方面难免有所缺失,为了唤醒孩子们对健康活动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更好地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得到充足的体能锻炼,增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并进一步增强疫情期间家园合作与沟通,漯河市实验幼儿园在4月20日-26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悦享亲情 健康成长”第九届阳光体育节线上亲子运动会。


本次别开生面的线上亲子运动会,根据幼儿园大、中、小年龄段幼儿不同的身心特点,在老师们奇思妙想的创意中设计了幼儿单项、亲子项目、家长项目,游戏活动丰富有趣,让孩子足不出户便能快乐运动,在爸爸妈妈的积极参与带动下,小朋友们掌握了很多新的运动技能。活动中孩子们个个神采奕奕,家长也为本次线上运动会做了充足的准备,每一次跑动、跳跃、爬行、投掷等运动既是假期“宅”生活的活力调味剂,也是孩子们为抵抗病毒而做的一份努力。在比赛阶段,家长在微信群里分享的每一张照片和每一段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在进行比赛项目中表现出的勇敢、自信和拼搏;看到了每一个家庭散发出的和睦、温馨的全家总动员健康运动场景。


小运动员们认真、努力、积极备战,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分别获得了“运动小健将”“运动小超人”“运动小明星”等奖项,爸爸妈妈们也获得了“最具活力奖”“最佳风采奖”“最佳拼搏奖”“最佳实力奖”“最佳团队奖”,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小运动员和大运动员们的喜悦。通过老师们精心设计的游戏,让幼儿和家长一起度过了一个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快乐时刻,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在开心的同时也收获着亲情,相信本次别开生面的线上运动会定会给幼儿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更让自己的身体在这个特殊的假期得到锻炼,进一步提高免疫力,来抵抗病毒的入侵。


这次亲子运动会让我们看到了家庭教育、亲子陪伴、家园共育的神奇力量!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愿每一位孩子健康茁壮成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