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巩固提升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4-27 17:25:29 阅读:

4月27日,漯河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巩固提升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晓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巩固提升会.jpg

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巩固提升会2.jpg

首先陈晓东全面总结了2019年以来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工作取得的成绩。

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巩固提升会3.jpg

接着,陈晓东结合学校实际,对全校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巩固提升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且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发力、持续加劲,在现有基础上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真正把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提升管理。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教学与管理工作上,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提升作风建设质量;三要严肃纪律。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把严明纪律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严格执纪,使各位党员真正敬畏纪律,遵守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