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实验中学开展全面消杀工作 助力全面复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4-26 15:51:21 阅读:

消杀人员为学校领导讲解消毒液体成分

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对教室进行消杀


(记者:范斌 实习生:魏辉 通讯员:胡辉 周继生)为打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切实保障学生平安返校和校园稳定安全。4月26日下午,碧野环保公司为漯河实验中学进行了义务全面消毒杀菌工作。


碧野环保的工作人员穿上防护服,身背几十斤的消毒水箱和超低容量喷雾器,对学校大厅、教室、办公区域、卫生间等进行了消毒杀菌。在消毒中,消杀人员严格按照国家消毒要求,使用专业消毒设备,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确保消毒彻底,坚决阻断病毒的侵扰,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了解,5月5日,碧野环保公司还将继续对市实验中学的两个校区进行全面的消杀,为学校全面平安复学,为全体师生的健康撑起一片蓝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