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第十一届全体教职工暨会员第三次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0 13:58:06 阅读:

IMG_1086.jpg

现场

IMG_1116.jpg

漯河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耀宗出席指导

IMG_1128.jpg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李顺江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IMG_1155.jpg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全体职工智慧和凝聚职工力量,1月10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第十一届全体教职工暨会员第三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漯河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耀宗出席并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各位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


学校李顺江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回顾了学校所做的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告诫全体教职工要努力奋斗、再接再厉。同时,他也提出了一些不足,要求大家多想办法、出点子,迎难而上,继续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随后,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报告、上次大会提案办理情况说明报告和本次大会提案审理报告。


本次教代会整个会议流程清晰,效果较好,既对学校工作作出了总结,也对新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扎实基础。(姬贺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