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走访慰问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0 13:56:27 阅读:

IMG_1053.jpg


岁末迎新,为关爱贫困学生,帮助贫困学生家庭,18日,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顺江一行对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生活用品,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李顺江与学生家长进行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仔细询问学生在家中的生活与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近年来,学校坚持开展困难学生家访慰问活动,这是学校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系平台,也是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家访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学生家长的沟通,提高了资助工作的有效性,还将学校的温暖与育人理念传递到困难学生家庭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精确的帮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姬贺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