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二高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08 15:53:20 阅读:

学校领导与参加演出的师生合影

古筝合奏

优美舞蹈

男女声四重奏

精彩展示


(记者:克勤 范斌 通讯员:张泉辉)1月7日晚,漯河二高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举行。


文艺汇演在活力四射的《爵士舞》中拉开帷幕,女声重唱《是你》、古筝合奏《飓风》、民族舞串烧《觅光》、《寂静的草原》、《一羽惊鸿》《妙龄飞哥》,拉丁舞串烧《热情》、舞蹈《落雪的声音》、《送别》等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动听的乐器展示出同学们学习的丰硕成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