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二中教师杨曼华:教书育人无悔路

来源: 漯河教育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12-06 13:45:48 阅读:

图片1.jpg


(记者:胡冰通讯员:谢玉兰 刘贺威)杨曼华,漯河二中物理教师,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1988年参加工作至今,在三尺讲台上已度过30多个春秋。她热爱教育事业,乐于奉献,三十余载耕耘不辍。


在平凡的教学中她力争精益求精,潜心研究教育教学理论,根据学科特点设计每一节课,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改进教学方法,在“备、讲、批、辅”等几个教学环节中进行大胆地开拓与创新,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教学方法,极大地提高了课堂效率。她严谨教学,基本功扎实,多次获得市级优质课和市级论文一等奖。   

                                 

教书育人是她无悔的选择。对得起学生,对得起良心,对得起老师这个光荣称号是她不懈的追求。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