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高中举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漯河教育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9-12-04 10:27:26 阅读:

现场

认真聆听


(记者:范斌 刘娜 通讯员:程克勇)12月4日上午,漯河高中举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漯河医专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魏晓波副教授,为学校党员干部、教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宣讲工作报告。


   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重中之重,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讲清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讲清楚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讲清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把制度自信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到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各方面,在全市营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