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学校举行第七届班主任工作论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25 17:47:40 阅读:

IMG_0238_副本.jpg

漯河育才学校举行第七届班主任工作论坛

errrr.jpg

漯河育才学校校长王学文为论坛致辞

IMG_0294.JPG

参与论坛的优秀班主任代表

IMG_0315_副本.jpg

参与论坛的优秀班主任代表

IMG_0298.JPG

参与论坛的优秀班主任代表

IMG_0389.JPG

漯河育才学校董事长助理董昱舟总结讲话

rrrr.jpg

论坛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切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11月22日,漯河育才学校举行了第七届班主任论坛暨工作经验交流会。


首先,漯河育才学校校长王学文为本届论坛致辞。王校长强调了班主任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班主任队伍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交流学习,牢固树立育人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 推动学校班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论坛在三位主持人声情并茂的介绍中拉开帷幕,10位优秀班主任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介绍了自己在关爱学生,科学管理班级等方面取得的经验、体会和感悟。赵莉莉老师诚信务实、踏实能干,始终保持一颗童心,用爱心和耐心去丰富一个个充满希望与梦想的生命。尹丹丹老师用“爱”说话,用“心”做事,用真挚的情感和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信任;陶焕学老师从养成教育入手,疏堵并举、教管结合,放眼全局、把握细节,用爱与智慧开拓了立体化、多维度班级管理新思路;翟丽娜老师用责任和爱心呵护孩子,用真情和智慧与家长沟通,开辟了新环境下家校合作的新方法;马水泳老师重自身修养,扬人格魅力,用个人榜样的光芒照亮学生心灵,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李宁老师勤于学习、善于反思、勇于实践,与学生同心同向共同进步,探索了新班主任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新方向;葛晓莉老师顾大局、识大体,用真诚打动家长的心,用热情点燃学生的激情,用智慧巧妙管理班级,展示了自己对教育事的情怀、对学生的至爱;任汉霞老师爱字当先、勤字当头,善于规划、敢于放手,践行了学校“创办适合每个孩子发展的教育”的办学理念;徐迎松老师尊重和信任学生,让学生在欣赏和赞美中产生内驱力,幸福地体验着和学生在一起的快乐!张智超老师聪明睿智,善于抓住教育时机,班级管理中恩威并施、宽严相济,和学生斗智斗勇中实现教育教学共赢。


论坛结束后,漯河育才学校董事长助理董昱舟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次班主任论坛的召开作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位班主任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热情和潜心育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老师要忠于职守,有敬业爱岗的职业精神;要立足本职,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要为人师表,做学生的榜样楷模。


此次论坛,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也给班主任工作带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对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加强、班级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相信,全体教师定会以此为契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勤奋学习,拼搏进取,为学校尽快实现中原强校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刁晋松 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