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三中开展“衣旧情深,用爱暖冬”捐衣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25 12:11:48 阅读:

1.jpg

踊跃捐衣

2.jpg

热情高涨

3.jpg

登记

4.jpg

排队捐衣

5.jpg

运往团市委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鼓励师生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漯河三中于11月25日上午开展“衣旧情深,用爱暖冬”衣物捐赠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地区人们温暖过冬,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活动共收到棉衣、毛衣、帽子类暖冬御寒物品600余件。


       在前期准备过程中,我校办公室在全校范围内通过微信、短信、学校网站等方式开展了相关宣传工作。活动当天,老师们响应号召踊跃参加,把收集整理的爱心衣物送到捐赠现场。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当天共有近二百名志愿者捐赠衣物。活动结束后,本次捐赠的衣物将由校志愿者协会、校团委分批送往团市委再转送贫困山区,确保把衣物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近年来,学校定期举行募捐活动,帮助贫困地区及农村孩子解决生活物品匮乏的问题。广大师生在此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了温暖和爱心,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