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四高:挑战应战豪情满志 天一壮行铁军出征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01 11:02:45 阅读:

 5-6_副本.jpg


人生在挑战中灿烂,命运在挑战中辉煌!天一大联考即将到来,为了更好地调动同学们冲刺考试的激情,更好地踏响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迎考步伐,漯河四高高二年级开展了“班级挑战赛”活动,各班互相发起挑战书和应战书,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树立了“壮志在胸,信心百倍,争分夺秒,决战天一,全力以赴,铸我辉煌”的决心和信心。


一个个班级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挑应战书,让大家感受到了一种鼓励、一种鞭策与力量。不仅班级与班级之间存在着较量,班级中的同学之间、宿舍之间也争相发起挑战。


同时,为了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高二年级还组织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人生不拼不精彩,考场就是一个战场。本次活动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全体师生争先创优的意识。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执着与自信,相信他们一定会以自己出色的表现,为天一挥洒汗水,为漯河四高的发展再谱华章!(杨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