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中学举办2019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20 08:10:05 阅读:

宣誓现场.JPG

宣誓现场

刘校长讲话.JPG

漯河育才中学校长刘晔致辞

九四班宣誓.jpg

九年级学生宣誓

春和景明,万物勃发。阳春三月,百日誓师。3月18日,艳阳丽日,和风送暖。漯河育才学校校园里,助力中考的大红横幅凌空悬垂。学校在教学楼前隆重举行了“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乔红主持。


  漯河育才中学校长刘晔鼓励育才学子们树立远大目标,勇于挑战自我,为学校中考历史再创新高、再谱新篇。老师们会陪伴同学们奋战黎明前最难熬的黑夜,秉承严谨治学的理念,团结拼搏,向着100天,砥砺前行!校长的殷殷寄语,点燃了初三学子们的斗志与激情。学生代表凌瑜爽代表九年级全体同学作表态发言:“这个春季是希望之春,胜利之春。在今后的一百天里,让我们全身心投入复习,用微笑照亮前程,用汗水浇铸理想!让我们整装待发,扬起希望的风帆,乘风破浪,向着理想,向着美好的未来,起航!”再接下来,全体初三学子,在各班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在师长的注视下,进行冲刺宣言,宣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表达了育才学子奋战百日,决胜中考,梦圆六月的决心。沙场点兵,今朝尤看,铁甲三千英雄胆。今日壮行,来日且听,育才万里凯旋歌。接着,初一初二年级同学高声呐喊本班誓词,既激励自己也为初三学长姐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宣誓”活动将本次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推向高潮。


狭路相逢勇者胜,奋战百日,铸我辉煌。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为中考学子吹响了奋战的号角,为中考学子敲响了出征的战鼓!鼓舞了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表达了全体师生奋战百日,决胜中考,梦圆六月的决心。乘风破浪展雄才,折桂蟾宫当有时。(康婷 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