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育才学校召开全员学习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20 08:05:11 阅读:

IMG_2740_副本.jpg

漯河育才学校召开全员学习培训会

IMG_2751.JPG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曹占武作专题报告

IMG_2774.JPG

漯河育才学校董事长助理董昱舟总结发言

IMG_2750.JPG

培训会现场

3月16日上午,漯河育才学校召开全员学习培训会,会议邀请民办教育专家、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秘书长曹占武做了《河南民办教育发展现状暨民办基础教育发展前景》的专题报告。漯河育才学校校长王学文、董事长助理董昱舟等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曹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及我省民办教育发展的历程,又对《民办教育促进法》等与民办教育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条例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最后认真分析了民办学校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光明前景。曹秘书长指出,民办学校要以质量提升为核心走内涵式发展之路,要苦练内功,狠抓管理,办出特色,提供多样化的教育服务,赢得社会的信任和市场的青睐,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曹秘书长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既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又循循善诱指明方向;观点锐利、见解深邃、语言通俗易懂,引起了参训教师的强烈共鸣。


培训结束后,漯河育才学校董事长助理董昱舟做了总结发言,针对学校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分析、阐述和展望。董昱舟表示,漯河育才学校一定会抓住国家政策持续利好的时机,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切实关注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董昱舟同志的讲话抓住了全体与会老师的心,把学校发展和老师们的幸福期许紧紧联系在一起,道出了全体育才人的心声。相信属于育才的年轻的春天已经到来,全体育才人必将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携手共奔育才美好的前程。(刁晋松 董海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