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书香筑梦,爱在无声 ——漯河三中开展图书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19 18:42:50 阅读:

e1.jpg

捐书仪式

e3.jpg

捐书现场

e4.jpg

捐书现场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有效利用书本资源,让更多的孩子享受精神食粮。3月19日,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漯河三中校领导与爱心志愿者来到帮扶学校进行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当天中午,校长赵国强等带领七年级志愿者代表来到阴阳赵乡姬留实验小学捐赠图书,捐赠学生用书1100多本。下午,校党总支书记樊留根、团委书记刘秋丰带领八年级志愿者代表到干河乡何王庄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捐赠图书800多本。捐赠活动得到帮扶学校的热烈欢迎,帮扶学校负责人热情地为三中校领导和志愿者们介绍了学校的新发展,为得到的新书藉表达由衷的谢意。

     

       此次捐赠的书籍由漯河三中七、八年级学生踊跃捐赠,捐赠书籍的种类多种多样,有世界名著、校园小说、儿童文学、儿童杂志报刊等。 当七、八年级大哥哥大姐姐将泛着墨香的书籍郑重教到孩子们手中时,孩子们手捧沉甸甸的精神食粮,脸上绽出花儿一样的笑容。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已成为漯河三中长久以来的优良传统,漯河三中将公益爱心活动列为长期机制,以帮助更多的孩子“读好书,做好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