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十中举行“拥抱青春,阳光成长”青春期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18 17:19:00 阅读:

    青春期是人生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时期,为了使学生科学地揭开青春的神秘面纱,正确对待青春期的生理、心理变化,健康快乐地度过花季般的年华,318午,学校生物教师万老师和张老师分别对八年级的全体女生和男生各自进行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青春期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两位老师都从青春期生理发育知识、青春期健康知识、青春期自我保健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针对青春期心理、生理发育情况以及面临的许多难以启齿的问题,为同学们揭开了敏感而神秘的面纱,解除了许多因生长发育带来的困惑和苦恼。学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与老师交流青春期的困惑,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不仅消除了孩子们心中许多的困惑,并且使他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青春期健康知识,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青春期带来的生理、心理上的变化,同时也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懂得了如何更好的保护好自己,做一个健康、快乐、阳光、自信、自强的人。(尚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