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绽放青春,遇见更好的自己”——漯河实验高中举行女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15 18:32:52 阅读:

讲座现场.jpg

讲座现场

与学生参与互动.jpg

与学生参与互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3月15日下午,漯河实验高中大礼堂举行了一场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漯河实验高中专职心理教师姜红英主讲,全体女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姜红英老师以“绽放青春,遇见更好的自己”为本次心理健康讲座主题,从女生要学会自我保护、增强自信心、未来的自己三个方面,并结合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学生讲述了如何保护自己、提高爱的能力、学会求助、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榜样引领等内容。讲座过程中,姜老师时不时向学生抛出问题,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同学们也积极的参与到互动中,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内容贴近学生生活,讲座现场互动频繁,高潮迭起,不断响起阵阵掌声。最后,姜老师呼吁广大女生做一个自信、内心阳光、拥有梦想的青春女孩。


本次讲座,姜老师将心理健康知识变成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与交流,为漯河实验高中的全体女生们带来了一次心理上的洗礼。(曹秋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