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三中2019届初三中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15 15:08:19 阅读:

w1.jpg

校长赵国强讲话

w2.jpg

宣誓

w3.jpg

交换战书

     战鼓阵阵,鼓起奋战六月中考豪情;计时声声,激荡学子厉兵百日决胜雄心。

  

     3月15日,距离2019年中考一百天。在这个惠风清扬,孕育希望的时节,为了进一步激发九年级师生积极备战、决胜中考的斗志,营造热烈浓郁的学习氛围,漯河市第三中学隆重举行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校长赵国强与九年级全体师生共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赵国强从心理状态、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沖刺前的指导,他指出中考百日是“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刻,面对激烈的竞争,最主要的态度是激流勇进,迎接挑战。他用名人事例以及三中历年来在百日冲刺中创造佳绩,甚至可以领先为中考状元的事迹鼓励同学们铸造自己的奇迹。赵国强在动员中共勉大家为了梦想,做到“四个做”:和时间、知识、老师、科学做朋友。珍惜时间,查漏补缺,跟紧老师思路,讲究方法,科学备考。鏖战百天,再创辉煌。
      

       接着,学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齐玲玲表达了九年级全体教师做好学生进步的守望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任劳任怨,精益求精,迎战中考、再创佳绩的決心。九年级学生代表,以青春的名义,以充满感恩、豪情的语言代表全体九年级学生发言,表示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厚望,刻苦钻研,勇于拼搏,以最佳的状态迎战中考。
        

       在现场气氛越来越浓烈的号召下,领誓员带领九年级全体学生进行宣誓,“珍惜一百天,让铿锵的誓言在中考兑现”,豪迈的誓言,饱含着全体九年级学生在中考最后沖刺阶段的冲天斗志和必胜信念。大会最后,九年级各班交换了对手班级的挑战书和应战书。
        

       铿锵的誓言,敲响了出征的战鼓。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学习目标,更鼓舞了士气,通过这次誓师大会全体九年级全体师生将发挥愈险愈勇,攻城拔寨的中考精神,上下同心,百日冲刺,决胜中考,为2019年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卢艳萍)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