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08 12:07:40 阅读:

                                                                                                              制作礼物送妈妈

                                                                                                            给妈妈洗脚

                                                                                                               观看影片

                                                                                                        参观市博物馆

                                                                                                




   (记者:刘娜 通讯员:白艳丽)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而又温馨的节日里,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开展主题系列活动,为妈妈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当天上午,各班段分别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策划了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活动方案。大班的孩子们围坐在一起观看影片《妈妈再爱我一次》,感受妈妈对孩子的爱,现场不少孩子被影片内容深深的打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中班的孩子们则是用给妈妈洗脚捶背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家长们坐在小椅子上,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为妈妈们认真细心的擦洗,一双双小手清洁了一双双大脚,也温暖了妈妈们的心;走进小班教室,孩子们正在亲手制作送给妈妈的花束,在老师的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有的剪纸、有的粘贴,一朵朵饱含着爱意的花朵正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此番此景温馨而又感人。


    通过这次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学会用真情和行动回报母亲、回报长辈,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会关爱、学会付出。使孩子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情感教育机会,也给孩子和家长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当天上午的活动结束之后,漯河市艺术幼儿园又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来到市博物馆和图书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丰盈思想、致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进一步推动家庭文明和校园文明建设。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