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四高开展植树护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04 18:00:04 阅读:


101.JPG

培土

137.JPG

师生协作植树护绿

210.JPG

协同合作 搬运树木

277.JPG

这就是四高力量

6月9日拍摄照片 085.JPG

绿色校园


      在“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学雷锋活动月中,为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力量,3月4日,漯河四高团委组织12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下午四点三十分,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学校西操场,本次植树活动主要任务是对西操场围墙处早期规划不合理的棕榈树进行优化布局。在发放植树工具并强调安全注意事项之后,志愿者们开始了植树活动。他们精神抖擞,协作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测量距离、有的松土除草,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由于部分棕榈树生长较大,搬运十分困难,但这丝毫不能阻止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任务,场面十分热闹欢乐。


      一棵棵树木承载着春天的希望,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劳动的喜悦,一片新绿在和煦的春风中萌发出盎然的生机。此次植树活动美化了校园,培养了青年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品格,增强了广大师生爱绿护绿意识,志愿者们通过劳动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和劳动的价值。学校团委也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领更多青年志愿者投身到保护环境、植树护绿的行动中来,为建设美丽四高、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近年来我校不断优化学校绿化面积,每年植树节,都会组织学生开展植树护绿活动。东、西校区现有绿植1500余种,学子们置身于校园的鸟语花香之中,构成了一派生机勃发的美好景象。(丁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