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唱支雷锋青春颂——漯河实验高中举行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05 14:41:55 阅读:


升国旗.jpg

升国旗

学生代表宣誓.jpg

学生代表宣誓

同学们集体宣誓.jpg

同学们集体宣誓


“阳春二三月,春雨水同色。”正是一年好时节,雷锋精神薪火传。3月4日早上,漯河实验高中举行了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启动仪。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和奏国歌声中开始。高二年级主任李军号召全体师生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发扬雷锋乐于助人、默默奉献的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优秀的青年志愿者。


学生代表徐景峰作了关于《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国旗下演讲。他讲述了身边发生的感人小事,呼吁同学们在学习中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在生活中发扬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争做雷锋好青年。学生代表李亚萍带领同学们进行“以青春的名义学习雷锋宣誓”。每一句誓言,都字字铿锵,展现了漯河实验高中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面貌。(曹秋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