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四高举行2019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3-04 16:33:46 阅读:

1启动仪式.jpg

启动仪式

3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张诗悦发言.jpg

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张诗悦发言

5集体签名 (2).jpg

学生签名

5集体签名 (1).jpg

集体签名 

   

     3月4日下午,漯河四高团委组织全校青年志愿者和学生干部,举行了2019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学校团委副书记芮光作动员讲话,夏忠新老师代表校团委公布了《漯河四高2019年“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方案》,青年志愿者优秀代表胡嘉瑞、张诗悦同学上台发言,主抓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孟翔宇作总结讲话。


     芮光、孟翔宇从雷锋的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实质、学习雷锋活动月的意义,以及在现实生活中怎样去学习雷锋等几个方面,运用鲜明、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的说明了为什么要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希望全体同学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学习中发扬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钻之逾坚;在日常行为中发扬遵规守纪、乐于助人精神,团结互助、和谐进步,塑造四高新形象,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2019年漯河四高“学雷锋活动月”的主题是“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活动结束后,学校将评出“学雷锋先进班集体”16个,“学雷锋标兵”“学雷锋先进分子”若干名。


    最后,参会的全体志愿者来到综合楼前广场,在横幅上郑重签名,正式拉开我校学雷锋月的序幕。(夏忠新)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