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举办“欢度六一 快乐童年”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1 11:37:17 阅读:

       5月31日晚,临颍县“欢度六一 快乐童年”庆“六一”文艺汇演在颍川广场举办。
       临颍县政府副县长张珂在讲话中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张珂勉励广大青少年儿童要从小胸怀大志、立志成才、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学习并实践新时期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时时牢记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成为家庭里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上的好少年、大自然的好朋友,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舞蹈《孩子的天空》拉开了文艺汇演序幕。情景剧《请远离手机》、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舞蹈《俏江南》、武术《中国少年》、歌伴舞《跟你走》、民乐合奏《采薇》等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其中,由实验中学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临颍教育谱新篇》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朗朗上口的旋律、铿锵有力的语言让大家在欢笑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到临颍教育的新变化新气象。

       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台上的演员们全情投入、各展所长,台下观众也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的氛围轻松愉悦。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我们都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落下帷幕,展现出了新时代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亮丽风采。

       此次活动是临颍县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实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目标的一个缩影,下一步,临颍县教育局将继续扎实推进“双减”工作,积极探索课后服务新模式,引导学生茁壮成长、全面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