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花开别样红--临颍县南街村艺术职业学校2022夏季擂台赛暨汇报演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2 22:05:23 阅读:

1122.jpg

孙玉菊老师给同学们讲话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7月8号,临颍县南街村艺术职业学校迎来了每个学期末如期举行的擂台赛暨汇报演出。共有三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盛大而又隆重的擂台赛角逐。

IMG_0023.jpg

微信图片_20220712205402.jpg

此次由左吉河、孙玉菊两位名誉校长带队,特别邀请了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南街村荣誉村民张宝英、王惠、汤玉英,临颍县妇联主席贾香雨、文化局副局长齐香玲等为比赛的评委,现场打分,扣人心弦。

微信图片_2022071220490312.jpg

比赛以班级擂台赛、小组擂台赛、个人擂台赛的形式展示,盛况空前、震撼人心。孩子们劲头十足,跃跃欲试,场面十分激烈,张宝英为这次大赛做了助兴演唱,并祝愿这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赛出成绩,赛出友谊,传承好优秀的传统文化,把民族戏曲弘扬出去。

IMG_0837.jpg

微信图片_20220714173009.jpg

微信图片_202207141730091.jpg

因为疫情原因,本次演出以“抖音”、“河南云直播”“魅力中原”等多个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其中:

一、班级擂台赛

第一名

器乐班 预科一女生班 少儿女生班

第二名

预科二三班 少儿男生班

第三名

新生男生班 预科一男生班 中专女生班 舞蹈表演班

二、个人擂台赛

第一名

常文强 冯金珠

第二名

任若硒 陈哲翰

魏留宝 刘亚奇

第三名

黄思怡 赵婉茹

渌懿坤 宋至尧

优秀奖

郭芮彤 汪飞宇 臧碧萱

尚新艺 杨洋铭 杨婉柔

李秋成 翟梦媛 刘   昶

魏茹雪 赵展翔 李梦欣

朱克帝 许帅奇 薛明贵

姬广爱 袁子怡 王可儿

张凤鸣 袁美深 魏嘉轩

刘怡珊 朱志祥 张佳艺

孟科佳 张桂源 张燕平

汪    阳 张文浩 

三、小组赛:

第一名:预科二三四男生班

第二名:少儿男生 中专班 

第三名:少儿女生班  新生男生班 预科一女生班 预科一男生班   预科二三四女生班

四、器乐组

第一名:唢呐组

第二名:古筝组

第三名:板胡组 电子琴组 打击乐组  二胡组  琵琶组

五、展演节目:飞夺泸定桥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