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部门联合重拳出击 严查违规校外培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7-11 14:53:56 阅读:

9e215b836f87f490947a29faa40f8b1.jpg


5b04bae5db47b631ce1b6f59f681921.jpg

根据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工作会部署,结合临颍县当前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要求,临颍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了暑期校外培训常态化联合执法行动。

2022年7月8日,临颍县教育局联合文广电旅、公安、市场监管、城管、民政、消防等十三个部门分成三个联合执法组,重点对城关街道、新城街道、固厢乡三个辖区的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执法车辆6台,检查各类校外培训机构73家。同时,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其他乡镇中心校也联合乡镇执法大队、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了暑期专项检查行动。王岗镇执法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镇中心校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优创书法绘画,花儿教育艺术中心两家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超范围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镇执法大队、市场监管局立即要求培训机构负责人通知学生家长接走学生,责令其停止培训并进行了查封。

下一步,临颍县将重拳出击,开展定期、不定期的暑期常态化联合执法检查行动,重点打击暑期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行为,净化全县学科类校外培训环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