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情”满六一 —— 南街村艺术职业学校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6-01 10:05:01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010948542.jpg

南街村“麦恩爱心团队”对学生进行捐助

六一儿童节一早,校园内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疫情期间,按照国家防疫政策,为了校园安全,自孩子们2月中旬入校,截止目前一直都在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转眼间三个多月了,孩子们想家、父母想孩子。

微信图片_202206010948547.jpg

南街村“傻子爱心团队”对学生进行慰问

杨颍超校长非常体谅孩子们和家长的心情,组织召开班前会,要求全体老师,一定要让孩子们过一个属于他们自己幸福快乐的儿童节日。

微信图片_202206010948545.jpg

爱心团队成员

麦恩公司总经理姜丽丽,携带12000元现金对学校的三名贫困生进行捐助,同时还给全校学生带来了100件麦恩产品。销售公司在“傻子”爱心团队领导的带领下,给孩子们带来了五件香蕉、十件蛋糕、棒棒糖600个、糖糕600个、粽子300个。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20601094854.jpg

  南街村“麦恩爱心团队”对学生进行捐助

微信图片_202206010948548.jpg

南街村“傻子爱心团队”给学生带的节日里礼品

校园沸腾了,孩子们的掌声雷鸣,欢呼声不断,南街村“麦恩爱心团队”和“傻子爱心团队”的关爱之情点燃了孩子们美好的心灵,这份关爱,这份无私奉献,无异于一股暖流,把人心融化。孩子们高兴的说,有家就有爱,学校就是她们的家,南街村就是他们的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