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疫情期间严执法 坚决关停没商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5-20 15:42:21 阅读:

       

6b8e3897ec3cb2c23914053289d1130.jpg

       5月19日,临颍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组成三个联合执法组,重点对新城、城关、固厢三个乡镇(街道)的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全县其他乡镇(街道)中心校对辖区内的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无证无照”“隐形变异”的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行为。

       本次联合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4人,排查各类校外培训机构56家。未发现有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行为。

       下一步,县教育局对疫情防控期间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的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采取不定期执法检查和联合执法检查等方式,对全县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常态化的执法检查。同时,坚持有举报必查,对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一经发现,坚决予以关停取缔,情节严重的,县教育局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