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职能部门联合执法 规范校外培训环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2-28 14:25:10 阅读:

近日,为贯彻落实漯河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周交办会议精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的常态化监管,防范“退费难”“卷钱跑路”等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发生,临颍县成立了由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的三个联合执法组,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常态化联合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检查整治范围为:全县各类校外培训机构(以城区为主,包括新城、城关、固厢)。联合执法检查整治重点内容包括:1.疫情防控期间,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是否按要求关停。2.各类校外培训机构防疫情况。3.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4.其他违规培训情况。

临颍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在县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统筹安排,县成立了相关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全县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同时,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乡镇(街道)中心校根据要求,每周两次对辖区范围内的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临颍县校外培训秩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