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核酸检测筑防线 全力迎接新学期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2-16 17:03:17 阅读:

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学生有序进入校园

教师志愿者帮助学生运送物品

215日,沉寂了一个多月的北街学校校园里又开始人影绰绰。教学楼前的广场上,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保持一米间隔,有序地向前移动着,几位全副武装的白衣战士,正在教学楼下的门厅前忙碌。北街学校全体师生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进行了开学前的核酸检测。

    接到上级通知后,学校安排部署全校师生春季开学前核酸检测工作,给每位教师定点定岗,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确保检测工作顺利高效。

      学生分成若干小组,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指定地点开始等待核酸检测。学生们前后间隔一米,站队整齐,排列有序。

      216日上午7:30,学生们戴着口罩,背着书包,拿着健康卡、承诺书,朝气蓬勃地来到了思念已久的校园门口。他们间隔1米,有序排队、等候、测量体温、错峰入校,校门口秩序井然。值班老师一丝不苟,为学生筑起一道道安全保护墙,帮助学生搬运行李,让学生倍感温暖。

      新学期,一切都是崭新的开始,阳光向上的我们,许多感动的瞬间已经发生, 更多温暖的故事还未完待续……

      让我们一起向着梦想砥砺前行,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一次次超越和惊喜。(姚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