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网络直播迎新春 擂台争霸竞才艺——南街村艺术职业学校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09 15:23:5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1091438426.jpg

风寒岁暖人欢庆,歌舞飞扬迎新年。河南省临颍县南街村艺术学校在1月7月下午、晚上连续举办两场迎新春擂台赛暨汇报演出。旨在赛出成绩、赛出质量,考核学校各年级学习情况与教学质量。

1月7日下午分别进行了个人擂台赛预赛、器乐组擂台赛、美术专业与基武功展示。经过激烈角逐,琵琶组获得器乐擂台赛冠军。30名选手通过单人擂台赛,8人进入决赛。

微信图片_202201091438427.jpg

微信图片_20220109145701.jpg

擂台赛没有开始演出之前,南街村“傻子”爱心团队为艺术学校11名贫困学生,每人捐助现金500元和价值200元的大礼包。销售部主任耿富杰在致辞中,希望学生争做好人,天天做好事,刻苦练功,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校长杨超致答谢辞,介绍了艺术学校多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中专班《绣红旗》获得一等奖;预科二三四女生班《久离边庭战马狂》,中专班《军民联欢》,器乐班《打虎上山》3个节目获得二等奖;少儿班《男女戏曲联唱》、预科二三四男生班《武功戏曲联唱》、幼师班舞蹈《最美宫灯红》获得三等奖。个人擂台赛一等奖常文强,二等奖宋程洋、冯金珠,三等奖陈哲翰、臧碧萱、张宏阳、朱克帝、宋郅尧。

微信图片_202201091438423.jpg

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移动戏曲频道大象客户端、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视频号,漯河电视台、漯河市艺术团快手直播、临颍县大胡子航拍摇臂直播等平台对演出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南街村艺术职业学校从去年起就一改以往的汇报演出模式,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在“线”上架起了一座学校与家长连通的桥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