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临颍县2021年“蒙牛杯”青少年篮球运动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29 17:17:2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126181555.jpg

开幕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26181837.jpg

精彩比赛

微信图片_20211126181942.jpg

竞争激烈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11月26—28日,临颍县2021年“蒙牛杯”青少年篮球运动会在临颍县颍川学校举行。大赛切实践行“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全面发展、终身幸福”的核心教育价值观,以提高临颍县中、小学生课余篮球训练水平,丰富学校文化生活为宗旨。


    比赛为期三天,各参赛队以学校为单位参加比赛,分为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共有56个参赛队参赛。


    蒙牛集团河南大区经理高卫国说:“我衷心希望全体参赛队员能够顽强拼搏、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亮点、取得好成绩。不管是现在和将来,蒙牛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漯河教育事业、体育活动和体育事业的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