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乘风破浪 不负韶华 —— 临颍县北街学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01 15:45:40 阅读: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 面向国旗 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各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会场

他飞起来了!

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 争取赛出好成绩


轻快的脚步,欢如春晨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迎着三月的晨光,伴着春风的花香,330日,北街学校2021年“乘风破浪 不负韶华”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和主持人郭晓曼老师、董晨帆同学、邵狄炀同学激情高昂的解说,33支代表队组成的运动员方队迈着稳健的步伐,昂首阔步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接受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他们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

北街学校副校长宋宏杰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勇于争先,赛出品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最后,校长成颍奇宣布:北街学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预祝北街学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两大类,为期两天,运动项目有:60米,200米,300米,800米,跳远,垒球。运动员们各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你追我赶,永不言败!

校长成颍奇鸣枪开赛。

每一个项目都是一个挑战、一种超越。这,是一个赛场,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这,又是一个舞台,展示了自我,展现了北街学校素质教育的风采,也展现了学校和谐的风貌!

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加精彩的决赛…… (姚宁)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